Trends 趨勢分享 網紅動態趨勢 網紅排行榜

從實況中找到快樂與自信!亞洲統神娛樂他人的外衣下也很有料!

2020 年 4 月 13 日

本文授權轉載自 Yahoo遊戲

「太神啦!」一句台詞讓不少網友都會想到那個「拉風的男人」,亞洲統神不止靠個人魅力成為有在觀看實況的觀眾無人不知的網紅,他的一些口語用詞還一度成為網路鄉民熱門用詞,而且也是少數有上過金鐘獎的實況主。亞洲統神張家航是早期Twitch 平台引進台灣就加入的實況主,除了靠強烈風格圈粉外,誇張的演出和對英雄聯盟獨特的見解,以及操作都讓他吸引到不少粉絲觀看。雖然近年人紅是非多,再加上他表現出來的特質,讓他有時出現在社會新聞和英雄聯盟 BAN 人的名單上,但也還是不減粉絲對他的喜愛。

▲統神雖然有罵人被告上法院,但勇於承擔這點並不會讓人覺得討厭。(截自蘋果新聞網影片)
▲統神雖然有罵人被告上法院,但勇於承擔這點並不會讓人覺得討厭。(截自蘋果新聞網影片)

亞洲統神張家航帶給別人的感覺是一種同伴的認同感,因為外表看似和一般宅在的打電動的男人,靠著開實況打電動就能賺錢有收入。同時也會好奇獨特之處在那,因為他也不像大部份網紅有亮麗的外表或特別的才藝,大部的人都不會有想主動走上實況之路。不過他透過實況得到自信和成就感,所以就算 100 人只會有不少 10個人成功,他還是會努力走下去。

▲「太神啦!」成為他的代名詞
▲「太神啦!」成為他的代名詞

實況風格

在打英雄聯盟時,有些人還是會嘴一下別人打的如何,雖然大部份都會選擇忍住不罵,覺得下一場更好。但他會直接表現出來,而且還能營造出不錯的觀看效果,在實況中常會更直覺的把當時的情感表現出來,這也他吸引觀眾的特色。但要有一定的技術能力才能讓觀眾信服,而非只是單純嘴人強作效果而己,這點他在私下也有花不少時間努力去理解各英雄和練習,特別是酒桶這隻角色讓他打出名堂,還讓他獲得「統神」的稱號。不過因為加上長時間開台的關係,所以三天洗一次也很正常,這也讓他被觀眾問「這樣不會癢嗎?」,而獲得「癢哥」的稱號。

▲長時間開台也是Twitch平台累積粉絲的一種方式。
▲長時間開台也是Twitch平台累積粉絲的一種方式。

「電競公道伯」也是網友對他的另一個稱呼,和實況表現出像小丑一樣娛樂觀眾不同,他在 YouTube 平台反而表現出不同面,雖然搞笑但有時候還是會說出自己獨特的看法或見解。而且他算是比較早跨平台到 YouTube 平台經營,同時還多方向經營來增加能到工商的管道,就知道他其實比表面上更看得透徹,由真的認識他的人口中也能了解,其實他很會想,也很有想法。從開蹦蛙娛樂、賣周邊商品、找藝人、找他哥張葦航(國動)合作、主持節目和多風格擴大圈更多粉絲,就知道他其實非常有商業頭腦,也知道單純只做實況並不夠。

▲YouTube平台也經營的有聲有色。
▲YouTube平台也經營的有聲有色。

他雖然在實況上對老婆 003 表現的很大男人,其實也可能是表現出來的效果,畢竟這常常也是被剪輯的題材,但從 2019 年 11 月他遇到的車禍第一時間就跳出來保護老婆和小孩的事,就知道他很愛老婆和小孩,可能只是平常單純不太會表現出來而己。

▲統神在出車禍被威脅時,第一時間跳出來保護老婆和小孩。
▲統神在出車禍被威脅時,第一時間跳出來保護老婆和小孩。

在小編看來,如果想要舒壓歡笑一下可以看亞洲統神張家航的 Twitch 實況,如果單純只是想看有趣或悠閒打發時間,可以考慮看他的 YouTube 頻道(主頻副頻)。

亞洲統神 張嘉航

統神、癢哥、電競公道伯

  • 性別:男
  • KOL 類型:遊戲/搞笑
  • 主要專長:爐石戰記/暴雪英霸/LOL/主持

想知道最完整的「2019 台灣百大遊戲電競網紅排行榜」?歡迎點擊連結查看完整榜單
更多相關文章,歡迎至 Yahoo 遊戲新聞專題區!


最專業的網紅行銷服務團隊都在 KOL Radar
歡迎諮詢相關服務: https://www.kolradar.com/solution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