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台使用指南 平台使用手冊

KOL Radar 找網紅:搜尋檢索功能

2019 年 10 月 2 日
找網紅

KOL Radar 是全台最大的「網紅搜尋媒合平台」,擁有破 120,000 萬筆網紅資料,且數量持續擴大中。此外,KOL Radar 提供廣告主最即時的網紅互動資訊,以便使用者追蹤網紅的最新動態。在瞬息萬變的網紅產業裡,KOL 的變化和表現猶如「股市」起伏不定,掌握最新數據報告,將能夠協助廣告主判斷網紅人選,挑出最適合進行產品合作的 KOL,將每一分廣告預算發揮到最大價值。

KOL Radar 獨家優勢

KOL Radar 這個如同資料海的平台上,該如何「海底撈針」?從眾多資料筆數中查詢到最符合需求的 KOL 呢?KOL Radar 為提供廣告主最優質的使用感受,設有「全文檢索」功能,其中又分為「全站關鍵字檢索」、「全站網紅名稱檢索」,幫助廣告主在極短的時間內,從成千上萬筆的資料海中過濾出相關資料,進而挑選合適的網紅人選。

27 項網紅屬性,找到產品最佳代言人

進入 KOL Radar 介面後,即可看到許多可勾選的篩選項目。在「網紅類型」的下拉選單中,共有 27 項網紅屬性供使用者選擇,至多可同時勾選 5 項。可以透過「屬性」篩選,在與產品屬性最為相關的垂直領域中,找尋適合的網紅合作名單。

27 項屬性,至多可同時選取 5 項屬性標籤

更多平台選擇,多元合作方式

「平台」篩選欄位的下拉選單中,則提供最多人最常使用的 4 大社群平台選項 —— Facebook、YouTube、Instagram、TikTok。無論是想要進行圖文、短影音或是直播形式等合作,都能夠在 KOL Radar 搜尋引擎的「平台」選項中,做第一階段資料過濾篩選,找到有經營該社群平台的 KOL。

多平台數據檢測,找網紅更便利

發揮預算最大價值,粉絲區間隨意選

接下來我們繼續看到的篩選欄位則是「粉絲數」。為了協助廣告主多元的網紅行銷策略佈局,提供「粉絲數」欄位區間做篩選,從大號 KOL 到微型網紅可以自由選擇。平台粉絲範圍區間從 1,000 到 1,000,000 提供用戶調整,若超過 1,000,000 粉絲數的網紅系統會自動納入含有 1,000,000 的搜尋結果中。使用者可根據預算,評估出最低限度及最高期望值的粉絲人數區間,更快速在萬筆資料中尋找符合專案粉絲數需求的網紅人選。

自定粉絲數區間,依照預算需求找網紅

精準關鍵字檢索,過濾篩選超便捷

在搜尋引擎最後一欄處,KOL Radar 開放廣告主自行輸入「關鍵字」。關鍵字包含 KOL 名稱、類別、專長、簡介、作品 Title、作品內文等,基本上只要輸入正確關鍵字元,在系統能夠辨識的情況下,都可搜尋到與關鍵字最相關之 KOL。在檢視 KOL 個人頁面中,亦會出現相關作品區域,方便廣告主查看並參考過往與此關鍵字有關的作品成效。

精準關鍵字搜尋,找到相關性最高 KOL

KOL Radar 全文檢索功能,提供廣告主多元篩選管道,替使用者省下繁瑣的合作網紅篩選時間,提高作業效率,將每一分廣告預算發揮到最大價值。

想知道 KOL Radar 更多使用功能,可參閱:<KOL Radar —— 網紅行銷的最佳幫手>

想解鎖網紅行銷策略?歡迎免費諮詢 KOL Radar

編輯:陳宜青
責任編輯:蔡宜蒨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